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寓教于乐 > 网络文学 > 充满想象力的搞笑作文

充满想象力的搞笑作文

201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一,小英交完作业后,中午被老师叫去罚站,附加念500遍“我以后不敢编谎话欺骗老师了”。为何?我们来瞧瞧她的作文是怎么写的:

  今天是礼拜日,我们起了个大早,到海洋公园旁边的太平山去摘水果,因为奶奶跟爷爷就住在太平山。

  我们到了太平山下后,就脱了鞋子开始爬山,大约1分钟就到山顶了。山顶上的空气很好,爷爷带我们去他的果园。哇……爷爷的果园好大,种了好多果树,有西瓜树、草莓树、菠萝树……因为我太小了爬不上去,爷爷就爬上西瓜树,摘了一个最大的西瓜丢给爸爸,爸爸用一只手就接着了!

  果园还有很多长在地上的水果,像苹果、梨子、椰子等等……爷爷摘了一些椰子,用手把椰子皮剥掉,去籽,然后分给每个人吃。椰子好好吃哦!我吃了二十几个。表弟还拿椰子丢我的脸,痛死了!

  吃完了水果大餐,我们到太平山旁边的喜马拉雅山去玩,听老师说喜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果然老师没有骗我们,我跟表弟爬呀爬,大概爬了2分钟才到山顶,我热死了。后来我们还是觉得很热,就到山顶泡温泉。好冰凉的温泉哦。喜马拉雅山真是个好地方。

  后来表弟问我有没有钱,他看到山顶附近有卖麦当劳的。死表弟,每次都跟我借钱!我们还在买的时候,听到妈妈在太平山那里喊我们回家,只好依依不舍地走了。

  爸爸说如果这次考试我考第一名,这个星期日,他还要带我去东京、北京、南京玩,我最想去西京,因为我表妹就住在西京。她说其实课本是骗人的,西京有比喜马拉雅山更高的山,大概要爬3分钟,上面还有很大的夜市跟儿童乐园,还有清澈的小溪。我一定要好好用功然后叫爸爸带我去这些地方玩。

  老师评语:

  内容矛盾百出,极尽夸大之能事,不知所云,乃本人教书20余年来所未曾见过,下次请务必注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