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井底之蛙的不同命运_450字

井底之蛙的不同命运_450字

2010-03-01 来源:本站原创

  井底有两只青蛙,一只叫小东,一只叫小西。小东和小西一出生就住在井里,时间久了,井外的青蛙就叫他们“井底之蛙”。

  小东和小西渴望见到井外的世界,一次大雨过后,井水涨到了井口,小东和小西跃出井口,看到外面的世界无边无际,于是他们分开旅行,小东向东走,小西向西走。两只青蛙欢欢喜喜上了路。

  小西上路后的第一天,看见一位刚干完活的农夫,便跟着农夫回家了,一路上,小西感到又累又渴小西看到农夫家有一桶污水,也不多想,便喝了起来,小西喝后感到这水气奇无比,心想;难道人类就喝这种水?小西继续旅行,感到很困,于是又跳到一个大户人家的饭碗里睡了起来,醒后感觉浑身难受,又想;难道人类就睡在这么难受的地方?

  小西无法忍受人类“奇怪”的生活习惯,便回到了井底,过起了以往的旧日子。

  而小东则以另外一种视野看到了人类美好的生活,并学习了起来,小东与其他同类帮农民捉害虫,天天都在吃美味,住在舒服的池塘里,小东不想回家了,便在外面安家了。

  同一个事物,从不同的方面去看,便会有许多感受。

  作者:马骏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