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自我解剖

自我解剖

2010-03-01 来源:本站原创

  那着那把爬满锈的刀子,像刻画一幅木雕般,在那干竭老化的皮肤上一寸一寸的划动留下的没有挣扎。

  ----题记

  凌晨解剖。黎明处死。

  瘦骨嶙峋,四分五裂,玉石俱焚,麻木。

  幽幽旋律,MP3已经沉睡了好久。却像咒语在回荡。

  想,现在的我死了。

  贱。

  血啊,廉价得连让人喝一口的资本也没有。我的灵魂被碾得一小快一小快,被拌在里面。

  哦!那是我的灵魂,应该吧!

  像正被拍卖的一个个赤裸裸的奴隶,生似死,呆滞的目光,无助的垂着双臂。

  就这样,十六岁的花季葬送在这片没有墓碑的黑土上。停止呼吸,只留下夹有淡淡的涩涩的味道的空气,徘徊在上方,守护。

  可耻。

  骨啊,被一只陌生的手一根一根的取下,却又不带感情的拼成“爱”,而那美丽晶莹的锁骨无情的抛在一角,哭泣着。

  而那几朵秸梗花却无聊的在风中摇曳,偷着几米阳光,藏这几粒雨水。

  梦想当钻石的骨头,你干了,被蚁蚀得千百孔,那璀璨的光飘向南北两极,而在赤道的骨却不会看到,原因很简单,视线不会转弯。

  无辜。

  肉啊,被绞肉机在不断的剁碎,再与面粉调和在一起,带着丝丝的红色,最后水蒸气再戏弄好一会儿,一个热腾腾的“人肉”包子就出锅了,还冒出香喷喷的热气。

  那满嘴油腮的男人正坐在一条断了一根腿的木凳上,大口大口的吃得津津有味,古老的墙壁躲在身后狰狞的笑着,扭曲的印刻在凹凸的黄土上。

  那些肉在他的肠子里左蹦右跳,让胃不得安宁,那人却是春光满面。

  我们这些傻孩子只是放不下

  俗套的设局中

  是哪为高人

  将这些无知的孩子一辈子困在里面

  囚

  当一个个实验品

  躺在那血淋淋的石床

  接受解剖

  后记:此文献给正浪费自己时间的青少年朋友,不要让别人“解剖”自己,要学会自我解剖。

  作者:吴丹妮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