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网上聊天_800字

网上聊天_800字

2010-03-01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的一天,我刚打开电脑,进入“聊天室”,上面已出现了一句话:“你好,我希望能和你成为网友。如果愿意,明天9点准时打开电脑,咱们不‘聊’不散。”“嗬,好家伙,弄得这么神秘。好,明天得摸摸你的‘底细’。”我自言自语道。

  第二天,我准时打开“聊天室”,按起键盘来,刚把“你好,新网友,请问你尊姓大名”这句话传递出去,电脑上就出现了对方的回答:“我叫小燕子·粒粒果,是个女孩。也请问你尊姓大名。”“我叫黑猫·AD钙,是个男孩。”我答道(嘻嘻,其实我是女孩)。我们“互相认识”以后,就开始“聊”起来,大至天文地理、国家大事,小至……反正就是无所不谈。到吃午饭的时候,妈妈叫了我一声,我赶忙发话:“要吃中午饭了,明天何时再聊?”她答道:“明天是我生日,那就晚上8点吧,再见。”哦,说到生日我才想起,我那正在读四年级的表弟也是明天过生日。

  第二天,我买了一盘电脑学习光盘,作为送给表弟的生日礼物。到了表弟家,表弟兴奋地告诉我:“我在网上交了个朋友,叫黑猫·AD钙,是个男孩。”我想他的网友怎么跟我“同名同姓”,莫非我的网友就是……

  晚上,我打开电脑,对“小燕子·粒粒果”说:“祝你生日快乐,请问你的真实姓名是不是叫张翔,是个男孩,体重47公斤?”“是呀,你到底是谁?”他反问我。“我就是黑猫·AD钙,你的新网友兼表姐。”刚“说”完,电脑上就显示出四个字:“我的天哪!”……

  这篇作文写得太有趣了!你看,表姐在聊天时遇上了表弟,巧不巧?姐弟俩还在网上戴上了“假面具”:表弟成了“小燕子”,而表姐却变成了一只“黑猫”。文章写得妙趣横生。如果没有这些巧合,哪儿来这些网上聊天的乐趣?

  作者:刘子龙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