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月征文:读《夏洛的网》有感_450字

2月征文:读《夏洛的网》有感_450字

2010-02-26 来源:本站原创

  利用寒假的时间,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就叫《夏洛的网》,这本书是由美国作家E。B。怀特着,任溶溶翻译,并由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在谷仓里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面对小猪威尔伯要被做成熏肉的必然命运,夏洛挺身而出,用自己的丝彻底逆转了小猪威尔伯的命运。让小猪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进而取得了大家的赞誉,拥有了一个可以安享天年的未来。可是这时,夏洛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这本书有几个看点深深地吸引了我,引起了我的共鸣,使我深有感触:第一就是,这本书中大量描绘了乡村牧场中的美景,使我们久居城市的孩子充分领略了大自然的纯净、安逸,领略了乡村生活的无拘无束,那是一种我所向往的生活。第二个看点就是故事中的成年人能够充分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使孩子的心志能够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成熟,而不是加以强硬的干涉,我真希望我们周围的成年人也能向他们学习。第三个,也是最主要的看点就是小猪威尔伯与蜘蛛夏洛之间纯洁的友谊。这正是我所追求的一种友谊。

  这本书使我体会了很多纯洁、平静的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