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谢谢您!_650字

老师,谢谢您!_650字

2010-02-26 来源:网络来源

  每当早上时针指到7点半时,我们准可以在班上看见老师的身影,尽管有时并不是她的早自习,但是对我们的关心,使她天天如此,年年如此,从未改变。

  她的语文课到了,我们便可以在讲台上看到一个时而激情迸发,时而严肃认真的老师身影。在语文教学方面,老师也有她自已的一套“绝活”。她认为我们的语文如果想好,要做到“基础牢固,阅读面广。”在她眼中,基础是语文的根基,而若想提升语文素养,阅读是必不可少的,有了阅读的积累,我们的知识面才会广起来,令人头痛的阅读题和作文做起来才会得心应手。我们都照她说的去做,语文成绩果然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作文也常常刊登在报刊杂志上,学习兴趣一天天浓了起来。

  然而,就在我们学习屡屡取得进步的同时,老师却住院了。由于她的骨膜发炎了,没有及时治疗,使得她的腿连走路都很困难,不得不住进了医院。班上的同学们都到医院里去看望她,她见到我们,总是一个个仔细询问,看班上的纪律怎样,大家学习的情况如何,学困生的作业是否会做……她的每一句话都离不开班上的事,可能对于她来说,我们在她心中的份量,远远超过了她的腿。

  没过几天,老师就来学校上课了,虽然医生建议她多住一段时间好好养养,等完全康复后再回,但是她却说“同学们快要考试了,这个时候我不在,怎么行?”为了我们,她忘却了自己的疼痛;为了我们,他全不顾自己的身体,依然来到了我们中间。为了报答老师对我们的这份爱,我们更加努力地学习,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对于学生来说,老师如同蜡烛一般,她照亮的是我们,而燃烧的是她自已。是她,用自已的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心烛!此时,我想对她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