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好朋友_350字

好朋友_350字

2010-02-26 来源:网络来源

  在我上三年级时,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叫刘珊。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小鼻子,一口整洁的牙齿像水晶一样,真漂亮。还有那只会说话的小嘴整天‘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吵得我不得安宁。

  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对我可好啦!记得有一次,我在跳皮筋时一不小心被皮筋绊倒了,膝盖破了一层皮,她看见了,急忙扶我到医物室上药。

  她不仅关心我,对学习也很重视。记得有一次,我去找她玩,可她作业还没有做完,我就对她说;‘一会儿在写吧,我们先出去玩。’可是,我说了半天,她好像一句也没有听进去,还是坐在那一动不动,专心致志,聚精会神,一本正经地写作业。

  我为有这样一位好朋友而感到骄傲,自豪。对了,忘告诉大家了,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亲戚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