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快乐_650字

读书快乐_650字

2010-02-25 来源:网络来源

  在学校或家里捧着一本作文书在安静的环境下坐在一张长凳上或依偎在书桌旁看,那是件多么快乐的事呀!
    以前总认为读书是件是件很难的事,密密麻麻的字一看头就晕,想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把它撕了。可现在不同了,经过老师和妈妈的引导,我变得爱看书了。只要有空,我就拉着妈妈到书店里,一头钻了进去,一进去就是一个多小时,看完后把妈妈拉进书店帮我买一本,得到了一本书以后开心地嘴都合不拢。在学校也是如此,只要一到课间或午休阅读,我就兴奋地像只小蚂蚁找到了可口的食物,捧起书就看,书看得越多,知识也随之积累的越广。
    有时在看书的过程中,觉得自己正是那本书中的主人物,享受着其中的快乐。在书的海洋中自由地翱翔。又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再增加些知识,再读。就像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看作文是一种享受,它已成为我的习惯,从某种方面来说就是“吃到了精神上的食粮。”
    我读书最厌烦的是当你正看到精彩的情节或重要的内容对话时被打扰,就像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作文书,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细细地品味一篇我最喜欢的作文时,妈妈的声音大了起来:“儿子,帮妈妈打扫一下卫生。”我说:“就来,就来。”可半天也没动身。忽然,只听后面门突然被用劲地打开了,妈妈冲我吼道:“叫你做点事这么难,你看书是好事,可不能盯着上面看个没完呀,再说总是看多少对眼睛都是有害的呀?”我听了觉得挺有道理,便说:“噢,知道了。”放下书便出去了。可不到几分钟我又偷偷地钻进了房间捧起那本书看了起来,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让我看了,把门关了起来。
    我看书,我快乐,因为我能够从一篇篇文章的字里行间中找到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