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读书_450字

我喜欢读书_450字

2010-02-25 来源:网络来源

  我喜欢读书,因为我知道读书有许多好处。

  读书可以使我乐趣多。翻开一本《安徒生童话》,就像是让你走进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中,有着惊险刺激的场面,有着幸福美满的场面,总之,一个个都是身临其境。有的时候,我会为着悲惨的情节而流泪,然而我也会为坏蛋们得到应有的惩罚而大快人心。读书让我感受到了许多的情感,使我时不时地情绪化,给了我丰富的感情。看了《安徒生童话》后,我想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多么的可怜,拇指姑娘是多么的可爱啊!

  读书可以使我知识多。翻开一本《上下五千年》,就像是让你浏览了祖国历史的长河,翻开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就像是让你走进了科学的王国,在这里我知道了巧克力吃多了会长胖.蜈蚣有40只步足.

  读书可以使我学问多。翻开一本《好词,好句,好段》,翻开一本《作文大全》,会使你的作文水平提高,翻开一本《新华字典》,会使你的错别字减少,翻开一本《数学解题方法》,会使你的数学难题迎刃而解……你翻开的书越多,你得到的学问越多。

  不错吧!这些都是读书的好处,读书让我拥有快乐,读书让我增了学问,读书让我长了见识,读书给了我不少的好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