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独自在家_600字

独自在家_600字

2010-02-25 来源:网络来源

  x作为11岁的我,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家的经历,但今天,妈妈晚上值夜班,爸爸又出差了,怎么办呢?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由于害怕,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了,让家里亮堂堂的,没有一个黑的地方。

  我吃了一些中午的剩饭,就开始写作业。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一阵脚步声。我希望脚步声千万别停在我家这层楼,可它偏偏停在我家这层楼;我希望它别停在我家门口,可它偏偏停在我家门口,接着传来一阵敲门声。这时,我想起妈妈常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要我一个人在家,无论是谁敲门,都不要开。我就蹑手蹑脚地回到了屋里。那人敲了一会儿门之后,见没人开门,就走了。

  我继续写作业,屋里静极了,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了起来,顿时,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的手哆嗦着拿起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心这才落了下来。我和她聊了好长时间才说再见。

  作业终于写完了,我打开电视,准备看《武林外传》,没想到,一不小心,看到了《聊斋》最恐怖的一个镜头,吓得我赶紧关掉了电视。

  我拿出一本《创新作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正在这时,门外响起了一阵拿钥匙的声音,我希望是妈妈回来了,但不是妈妈,是邻居。

  我有些困了,就调好闹钟卷缩在被窝里,又困又害怕。这时,我想起了一个好办法。我拿出MP3,听了起来。在美妙的音乐中,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随着一阵闹钟叫声,我从梦中惊醒,我睁开眼睛,已经是早上了。

  我终于可以一个人独自在家过夜了,这是前所未有的经历,那心里甭提多自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