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师生情_750字

师生情_750字

2010-02-25 来源:网络来源

  今天是六一节!

  六月一日是一个让所有小朋友幸福的日子,在这一天,小朋友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而今年的儿童节,我们还意外地收到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它虽然小,却蕴含着浓浓的师生情。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六?;一节的前一天。中午在学校吃过美美的午餐,我一边拍着圆鼓鼓的肚皮,一边往教室里走,突然发现讲台上放着一张粉红色的卡片,好奇心驱使我走上台去看个究竟。它是一张漂亮的交流卡,粉红色的底,紫蓝色的花,上面还有两只可爱的小兔子,只见上面写着“给全体同学的一封信……”什么,给我们的信,我奇怪极了,连忙往下读下去。“你们好!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看到这句话,我心里无比激动,这哪是一句话呀,这分明是老师对我们的爱。这时,暧意充满我的全身,我急忙把这封信通览了一遍。看完信,热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儿,不知那是什么滋味,惊喜、激动、感动融合在一起。我感到这封信的背后,谢老师那慈祥的面孔在微笑着说“孩子们,节日快乐!”我的心里泛起一股热浪,谢老师是多么地爱我们呀,我们怎能不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呢?想起以前我们惹教师生气的一幕幕情景,我心里好一阵内疚。

  要上课了,谢老师突然神秘地出现在教室里,她提着一个大袋子,脸上满是喜悦。那是什么呢?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是化装品,有的说是漂亮衣服,可谢老师总是摇头。当她把袋子打开时,我们全班都惊讶了,那是一大包糖果,是谢老师用自己的钱给我们买的礼物,也是谢老师的心血和爱。她开始喜滋滋地分糖果,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分到了几颗,而谢老师一颗也没有得到。吃着甜甜的糖果,看着谢老师那心满意足的样子,就好像是她自己在吃着糖。想着谢老师对我们的爱,就像自己的妈妈的一样,关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世界上有一种最辛苦而又最快乐的职业,那就是老师;人世间有一种最美好的情意,那就是师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