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黄老师

黄老师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黄老师是我的作文课老师,他的趣事和你一天一夜也说不完。我就来告诉你一件最有意思的事吧!

  在黄老师三四年级的时候,他白日做梦一样的想学习一种让人大开眼界的功夫,他那时左思右想,费尽心机,终于想出了一种不用感到痛苦,又不被家长发现就可以练成的功夫--轻功。

  黄老师那时没有老师,就梦想着从某个地方发现一本秘籍,又正好是学轻功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就正好在他不经意间就找到了一本书,恰好是学习轻功的,书上说:“只要把沙袋绑在腿上,在支起的大锅上跑上21天就练成了。”黄老师说服他周围的一些小伙伴和他一起练功,到了21天时,一看还是没有练成轻功,就试着蹬腿,但是还没有飞起来。他盼着奇迹发生,但最终还是没有发生。黄老师想从下往上跳不行,那从上往下跳是不是就成了呢?又试了试,结果令他们更失望,结果是:制造了两起摔伤事故,还走了几个一起练习的同伴。

  过了几个月,黄老师又想出了一招,从左边高一点的地方往右边低一点的地方跳。这次结果很好,全部成功,无一受伤。就在这一段时间,电视机发明了,电视上面演的轻功片都是一蹬腿就从这边的房子上跳到另一个房子上了。黄老师他们为了更真实,也这样试,结果是第一个人刚蹬一下腿就“扑”的一声掉了下去;第二个人也是刚一蹬腿就掉下去了,其余的人看了这样的情景也不敢跳了,都赶快走了,生怕一会儿让让自己跳,把自己摔疼了。

  又过了一年,黄老师又从书上受到启发,用许多衣服连在一起,再穿上竹竿当降落伞,试了试从上往下跳不行,又用雨伞当降落伞试了试还是失败了。

  我想:原来的人怎么那么笨,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轻功呀!如果要是真的有轻功的话,我觉得也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才可以练成,而不是21天或几个月就可以轻易练成的事。

  作者:5年级寒假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一期刘昱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