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这天下雪了,我既在雪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又在教室里做了好玩的游戏。

  今天的雪可真多呀!我在在操场中心环顾一周,发现学校的每个角落全都是雪。接着,老师让我们在雪上玩了。我先戴上手套,随后,我便从地上抓起一把雪就向没有防备的同桌砸去。“砰”耶!打中了他的后背。而他也不甘示弱,向我扔他已经用手揉过的雪球。我一躲,哈哈,没扔中!这时,他已经气的脸都红了。他又立刻在雪地上抓一把雪,正在他站起来时,又遭又到了我发出的“致命一击”。雪球正好砸中了同桌的脖子上。他也装着发出“啊”的一声,然后倒在了地上。我们都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到班里去了……

  中午,我们吃了饭。一转眼到了下午,我们又上了一节有趣的英语课。首先,老师先风趣的模仿小猪的声音和大家说了一声“大家好!”我们笑了起来。接着,我们开始了一个好玩的游戏。这个小游戏的名字叫“声音传传传”。老师讲完游戏规则后,我们就开始兴致勃勃的开始玩了……玩完后,我们有学习了几个关于雪的词语、句子,最后,老师还让我们写了一篇关于雪的英语作文。

  今天,是我最快乐了的一天。

  作者:四年级谷涵茜  指导教师:孟宪芸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