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寒假征文:小拉姆日记(二)

寒假征文:小拉姆日记(二)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2010年2月3日:

  今天,我十分十分的郁闷,主人至现在还没有上线!我想:怎样打发这一上午的时光呢?恩……出去旅游吧!不好,我人生地不熟,长大以后再去吧!那……去彩虹姐姐那儿吧!好啊!我给彩虹姐姐照料拉姆们,彩虹姐姐会给我报酬呢!现在主人不是很穷吗?我来给她出一份力吧!让她知道,我也不是一只娇惯的宠物!我有了这样的“雄心壮志”,更加勇往直前了!

  说着,我便拖着笨重的身体,去了淘淘乐街的宠物店里,和彩虹姐姐用了心灵感应:“彩虹姐姐,我想来你这儿打工,为主人分担辛苦可以吗?”彩虹姐姐高兴的回答我:“可以啊,怎么不可以?你这种精神,值得全体小拉姆学习!”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

  说着,彩虹姐姐就分配给她一个任务:照料好没有主人的小拉姆,每小时给我200摩尔币。这么简单!我一口答应下来。

  说着,便当成了“管理员”,一会儿,一只蓝色的小拉姆便和我说:“服务员,来一杯果汁!”我听他叫我服务员,生气极了,大发雷霆,装做了没听见。那只拉姆又叫了一遍,我还是装作听不见。他只好告诉了彩虹姐姐,彩虹姐姐便问我:“你真的这样对待他了么?”我心灵感应:“是他先叫我服务员的!”彩虹姐姐听了,便向那只小拉姆说道:“这就是你不对,你不应该这样叫咪咪,他是出来为主人打工的!”那只小拉姆听了以后,口气对我缓和多了:“咪咪,请给我一杯果汁。”彩虹姐姐听了,高兴极了:“这才对了嘛!”

  一个上午就这么过去了,我一共挣了600摩尔豆,我高兴极了!真好这是主人也上线了,我便告别了彩虹姐姐,向家里走去……

  回到家里,主人正在焦急的等待我,看到我回来了,主人一把扑上去,看到我脏了,赶紧给我买了清爽沐浴露,给我痛痛快快的洗了澡,并问我去了哪儿?我把我自己挣得600摩尔豆拿出来,主人激动的泪眼盈眶,抚摸着我的头,说我懂事了,并答应今天下午给我买魔法弹簧和心情足球,我高兴极了!

  魔法弹簧和心情足球的价格对主人来说不是小数目!主人又打了一次工,终于够了!她高兴地拉我去了宠物店,给我买下了玩具。我的心里忽然感觉酸酸的,主人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能为主人做什么呢?

  我们提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主人告别了我,下线了。我玩了一下午玩具,但一直不愉快,主人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能为主人做什么呢?我想了想,既然我可以打工挣钱,那我就可以买一件漂亮的衣服给主人了!说着,我便定下了计划……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侯翔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