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的魂_800字

海的魂_800字

2010-02-24 来源:网络来源

  就要扑入她的怀中了!每想起她的一颦一笑,我就兴奋不已。她宽广的胸怀,难道只包容着数个渺小的海湾?不,还包容着数万想念她的游子之心。

  大海,一个历来几乎被全世界所称赞的精灵,以它的美丽,它的精神博得了人心。“海纳百川,有容为大。”大海宽容待人,包容一切。久而久之,和大海一起相处的海燕、贝壳、鱼类等与大海息息相关的所有一切,都逐渐拥有了大海的可贵的精神。

  已经能看到大海柔和的蓝色了。晌午的阳光温暖地洒在大地上,天空中蓝色的花朵正绽放得鲜艳,低头看海,她的笑颜竟比天空还蓝,比染料还纯。在风中锦缎似的飘荡着,奔涌着。那情景,一下子让我愣住了。身体不动,但思绪却飞上了云端,在这极美的享受中尽情畅游。我想到了孩子眼睛的蓝,可它不如大海这样深沉。我想到了花朵的蓝,可它却没有大海的蓝色永恒。这种可爱的大海独有的颜色瞬间带动起了我的情感:一刹那间变得和大海一样,心胸开朗,包容世间万物,达到真正的海纳百川。保持自己这种可贵品质的欲望一下子变得十分牢固。因为这种拥有使我很快乐,在一瞬间我隐约感觉到我此时的心境平和宽容了。我的心魂拼命撕开笼在眼前的淡淡的眼帘,睁着惊奇的眼,扑向她。我实在是不能相信这眼前的一幕,蓝得多纯啊!多美啊!我恨不得变成一枚她怀里贝壳,变成一条她身旁的鱼,变成浪花……尽情地在她怀里畅游,细细感受她的美。

  潮又退去了,新的一天来临了。清早,晨雾还在轻轻飘荡,空气潮湿却清新,闻到它,我整个身心都清醒了,为之一振,早起的困惑被见到海的激动和拥过来的海风扫得一干二净。我兴奋地加入了捡拾贝壳的行列中。昨晚海潮的印迹还遗留在海滩上,从那条线开始,一直到海里,时稀时密的星罗棋布的贝壳显得格外壮观。我沿着海滩漫步,不知不觉地走了很远。小筐里的贝壳已堆成小丘。于是停步找了一块干净的沙地把贝壳摊开来看:它们种类繁多,形状各异,令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

  大海以它博大的胸怀包容了一切,这就是海的精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