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可爱的同学_900字

可爱的同学_900字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葡萄,镶嵌在深深的眼窝中。同时,她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樱桃小嘴,一笑起来,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给人以温暖地感觉。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邱思梦,她是个宽容的女孩子,你可能会问我:“她在哪里宽容啊?”问起这个,我可要好好为你解说一番了!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玩“打鸭子”的游戏,老师先让我们围成一个大圈,然后,再让我们按“1、2、3、4”的顺序叫号,叫完后,老师让叫“3”号的同学站进圈子里面当“鸭子”,这时,我的好朋友邱思梦站了进去,我呢,也就荣幸地当上了“猎人”。很快我就拿到了“猎枪”--软排球,我便瞄准了一只“鸭子”--邱思梦扔了过去,只听她“啊”地大叫一声,我顿时就愣住了,邱思梦一手捂住嘴,一边跑向了卫生间。

  我心想:这回可惨了,万一砸到了她的要害,那就完了!于是,我越想越害怕、越紧张,随后,我也跟着跑进了卫生间。

  跑进卫生间里面后,眼前的景象不由得让我倒吸了一口凉气,邱思梦正在用水洗着牙齿,而且还一边洗,一边流着血,我急忙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小包面巾纸,递了过去,她抬起头,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看了,十分内疚。心想:等一会儿,她擦干嘴里的血之后,肯定会很生气,然后再去找老师,之后我就等着老师找家长吧!想到这儿,我就再不敢往下想了。

  等她擦完嘴里的血后,我急忙说:“对不起,邱思梦,是我打伤了你,你去告诉老师吧!让老师来批评我吧!”“扑哧!”她一下子笑了,说:“没关系的,大家都是好朋友吗,你也不是故意的,对不对?再说,要是我想告老师,也不用等到现在告啦?”说完后,她又露出了如天使般的微笑,然后,又拉着我的手跑回了操场。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蓝钢笔水碰洒了,溅了邱思梦一身,我心想,这下可完了,我把她的衣服弄脏了,而且,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穿着干干净净的衣服,可现在,她浑身都被我弄的脏兮兮的,这可怎么办啊?这时,她向我走了过来,见我满脸通红,不仅没有责怪我,还反过来安慰我,我实在是太感动了。

  瞧!邱思梦就是这样一个宽容的人,她不仅学习名列前茅,还待人宽容,真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向她一样,学会宽容待人!

  作者:西城区育民小学六年级张秋洋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