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幻想_300字

我的幻想_300字

2010-02-24 来源:网络来源

  我有许许多多的幻想.小时候,问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常常弄得爸爸妈妈苦笑不得.

  我幻想有一扇门,可以到大森林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一起在月光下跳舞.

  我幻想可以乘着月亮之船到太空漫游,去探索我不知道的奥秘.

  我幻想我有个百宝袋,里面有许多好东西.可以让穷人过上好日子,让坏学生认真学习,可以让有嫉妒心理的同学虚心像他人学习……

  我幻想自己有魔法,把坏人一个个擒拿,交给警察叔叔.让他们改邪归正.

  我幻想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美丽的心,大家一起互相帮助,一起进步!

  我幻想……

  也许你会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不!在不久的将来,这就有可能在我们手中诞生!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有可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