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周明阳_550字

我的朋友——周明阳_550字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长得较高,还特别胖。他戴着一副小眼镜,像一位博士,他非常喜欢读历史方面的书。他特别爱打篮球,是我们班的积极锻炼之星。他就是周明阳,我们都叫他周肥。

  周明阳很喜欢打篮球,他每天都要打两到三个小时的篮球。他每天都会练习超远三分(在中场出手)、“天钩”(天宁寺大勾手,不是“天钩”贾巴尔)、黄金端尿盆(周氏自创名称)等高难度动作。

  有一次,我们班打篮球。周明阳和孙凝风对我和刘礼节。周明阳在我们以29比24领先时投中关键三分,使比赛再次有了悬念。实际上,在比赛时周明阳的三分和内线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他得了十几分,抢了十几个篮板,投了四个三分进了三个,让我们位置十分头痛。最后,凭借孙凝风的三分“绝杀”命中,我们以29比30惨败。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周明阳也有一些缺点,比如:他很倔强、他很爱生气,动不动就打人等。

  有一次,我们进行单元测试,他因为把“任”字的最后一笔写的太长了,被扣了0。5分,而他的同桌把“壬”字的两横写的一样长,却没有扣分。于是,他把他的同桌的卷子攒成了纸团。我们看了,也把他的卷子攒成了纸团。他非常生气,要去打他的同桌。多亏了我和同学们及时把他们劝开,才避免了一场激烈的“战争。”

  这就是我的朋友--周明阳。

  作者:孙瀚泽  指导教师:孙丹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