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落水事故_800字

落水事故_800字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下午,我妈妈一到家,就顺便说了一声:“我今天看见玉渊潭公园里有很多人在里面滑冰,看样子,一定很好玩,怎样?我们今天去不去那里玩?”我心想:这话我可等了好久啦!我可不能放过机会呀。我立刻站好说:“好,妈妈,我们什么时候行动?”“今天下午一点半。”妈妈回答。

  到了下午一点半,我们各都准备好了。接着,我们就出发了。等我们到玉渊潭公园时,门口早已堵满人,爸爸排了五分钟的队,才买到了票。我把票交给门口的工作人员,就冲了进去。哇噻!好美呀,在湖上有很多人滑冰,加上有太阳光照在湖面的积雪上,使湖更加美丽。我下去了,双脚一滑,滑了起来,可双手没有张开,不平衡,就摔了一个大马趴。我起来时,爸爸、妈妈也赶到了。

  我正在专心致志地滑冰,这时,妈妈叫我去探路,加上我本来就喜欢探险,所以就往前跑。我迅速地跑到了另一个湖上,连爸爸叫我“慢点跑”都没听见。由于我没有注意湖边的冰被工人打开了一个洞,而且水的颜色跟冰的颜色相似,当我跳下去时,只听“砰”的一声,我掉进水里。惨了,我在电视上看到过冰水的力量,在十几秒内让你的衣服变成冰,二十秒内,可以让你没有力气挣扎。我现在必须想尽一切办法上去。当时,我心里非常害怕,似乎心都快到嗓子眼了,我想大叫“救命”,就在这时,水面上漂来一块巨大浮冰,我灵机一动,左手撑着一块岸边的岩石,右手撑在湖中的冰面上,双腿一夹,跳到了巨大浮冰上,才跳到了岸上。

  爸爸赶过来啦,看见我浑身是水,马上脱下自己的羽绒服,裹在我的身上,然后带我回家。在路上,爸爸不停地说我。爸爸还说:“我要把你现在的样子照下来,挂在博客上。”爸爸照了相,但没有真的挂在博客上,因为他怕伤我的自尊心。妈妈听到旁观者中一个妇女拿我教训她的孩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并告诉那个妇女不要多事。

  以前我总是听到别人落水的惊险事故,有的人甚至被水淹死了,没想到类似的事件也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幸运的是,我大难没死。通过这次冰洞事故,我得到深刻教训,我以后一定要看清楚再行动,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故。

  作者:龚远志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