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2010-02-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寒假,我上了段靓老师的KET过渡班,我在班里结识了一个好朋友,她就是王梓寒。

  这个朋友跟别人不一样,总是在吃面包,上课吃,下课也吃,甚至连上个厕所都还在吃,同学们和她自己都叫她“大面包”。

  因为她这样的爱吃面包,她自己给自己起了个英文名字“BREAD”。第一次上课时,听另外一个同学说,她和王梓寒

  是同班同学,王梓寒跳蛙跳跳得好,同学们给她起了个英文名字“FROG”,她也可爱听同学们这么叫她了。

  王梓寒活泼开朗,一下课就冲出教室和同学们一起玩,而且不管男生女生。有一次,我们几个女生出去玩“贴饼子”,唯独王梓寒和男生一起玩“钓鱼”。

  王梓寒还有一个最重要特点就是上课老捣乱,上次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苹果图,想让我们学会区别a和an,老师问我们他画的是什么,其他同学都说是苹果,可是王梓寒大声说了一句:“这是一个屁股!”刚说完,就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老师被气得火冒三丈。

  别看她那么淘气,可乐于助人了,如果你有不会的题,只要她会,她一定会细心解答。

  她也热爱友谊,跟每一个人都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梓寒。

  作者:蒋怡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