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寻找春天

寻找春天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悄悄来了。她吹绿了小草,吹开了桃花,吹动了湖水,吹来了燕子,吹出了春意盎然的春天。

  你看,那湖水平静的像一面大镜子,映出了翠绿色的柳树,小鱼不时的跃出水面,激起层层的涟漪,好像唱着春天的歌。水草小妹在水里快活的扭动着身子,像是在给小鱼伴舞。向人们庆祝春天的到来!

  小燕子身穿花衣服,从南方飞回来了!她欢快的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欢迎春天。那两颗黑珍珠似的眼睛,上下左右直转,好像在四处寻找春天的景色。春雨来了,原来那粗粗的雨点,被小燕子剪成了又细又密的雨点,帮助春姑娘滋润大地。

  春姑娘也为树木带来了绿色的新装。你看,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翠绿。柳树拿着梳子正精心的梳理着头发,生怕有一丝头发没有梳直。风婆婆也趁此机会帮柳姑娘梳头,她小心翼翼地梳理着,柳芽听见了她们的对话,赶紧从枝条上钻出来,她看了看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嘴里说:“春天真美啊!”

  春天来到了辽阔无边的草原,小草听见春风的呼唤,从地里钻了出来,他们手牵手连成一片,远远望去就象一片绿色的海洋。“海洋”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宝石,那是五颜六色的花朵,有蓝宝石般的铃铛花,红艳艳的山丹丹,粉色的牵牛花……下完雨后,小草好象洗过澡一样,露珠挂在草尖上,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水珠滚动,在阳光下闪烁着五彩的光芒。

  春天到了,人们来到郊外,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和和煦的春风,他们放飞一只只美丽的风筝,也放飞着自己对春天的希望。这边有一群孩子在草地上嬉戏,那边一群老人在放声歌唱,还有的一家人围在一起野餐,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绿草、野花、垂柳、湖水,天空中翻飞的燕子,与放飞希望、享受幸福的人们,绘成了一幅春天的美丽图画。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我喜欢春天,更喜欢美丽的大自然。

  作者:非常作文训练营A班刘雅晶  指导老师:黄保余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