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训练的感受

训练的感受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周六的清晨,我们乘了一个小时的车到西郊机场。一进大门,我的眼前豁然开朗。西郊机场上,有绿色的草坪,还有纯白的天空。草地由深浅不同、零零碎碎的绿色拼成,和平坦的水泥地组成了机场的地面;远处散落着几栋小楼,一些绿树,偶尔还能看见飞机起飞。这里好美,但另一道更漂亮的风景就是即将展开训练的我们。

  我在早上4点40分就起来了,虽然很困,但看到老师和同学们都精神抖擞地投入训练,我想我也行,再困再累也要坚持。我和同学们一起振作精神,口号震天,连飞机巨大的轰轰声都被我们盖住了。我们的步伐整齐有力,一直训练了几个小时,同学们都觉得累了,我也站得腰疼。这时我想起了这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个无比光荣的政治任务,怎么能这么轻易就交给我们了呢?一定是要经过磨炼和各种考验,坚持到十一那天的同学才能承担起这个任务。为了能为祖国献上生日贺礼,我们能坚持!

  2009年10月1日,我们将会让全世界目睹中国未来的风采!

  育鹰小学五(二)班:王天俐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