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幽默的黄老师

幽默的黄老师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现在在学而思的语文老师叫黄保余。他胖胖的,身材高大,是学而思语文学科的“头”。

  我最初认识黄老师是在听一次他的讲座的时候。当时,每个座位都坐满了人。终于,讲座开始了。那节课讲得是如何写好写人的作文。黄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有趣的事例,逗得我们捧腑大笑。有的人笑得都直不起腰来了,有的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笑得腮帮子都酸了。最后,讲座完了,我们都抱怨时间太短。我跑过去告诉妈妈“下回有黄老师的讲座我还要听”。

  这一次讲座让我对黄老师有了很大的好感。经过一次学而思的语文测试,我获得了上作文尖子班的机会。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黄老师,于是,我赶忙让妈妈给我从网上报了黄老师的班。

  黄老师讲的每一节课都很有趣。上课时我们都忘了是在上课,教室里充满了笑声,好象不象是上作文课,而是在听单口相声。第一节课的时候,黄老师为了让我们把事写得更生动,给我们举了很多有趣的事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尤其是那个名叫《传说中的300路公交车》的事例更让我记忆犹新。这个故事讲得是以前的300路公交车的拥挤。为了突出挤,老师用夸张的动作、语言、心理和神态描述了整个事件。我们大家笑得很厉害,在笑的同时,我们也深刻体会到,想要写好作文,就要多描写人物的语言、动作、神态、心理,把事例写具体,并且要适当运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方法。通过这节课,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

  这就是我在学而思幽默的语文老师--黄保余老师。我喜欢黄老师。

  景泰小学五年级:徐道亮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