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再试一次”

“再试一次”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小时候,我经常在花园中骑车。那时,我的自行车是四个轮子的,骑着很安全。有一天,爸爸对我说:“我把你自行车后面辅助的两个轮子摘了,你得学习骑两轮车了。”说完,把我拉到楼下,教我骑车。

  爸爸先让我坐了上去,让我骑,他在后面帮我保持平衡。我上了车,小心翼翼地抓住把手,两条腿交替着蹬了起来。车子一摇一晃地,很不稳,突然,我的车把一抖,猛地撞向花坛,我从车上摔了下来,疼得我呲牙咧嘴。爸爸帮我扶好车,又要拉我上去。我很不高兴,说:“我不上!坚决不上!我怕再摔下来!”爸爸听了,平静地说:“不要怕,我帮你,再试一次!”“再试一次”,就像一粒灵丹妙药,我吃了下去,又有了信心和勇气。在我又一次跌倒时,“再试一次”,那坚定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响起。我就再一次上了车,开始练习骑。当我得意地对爸爸说:“我会骑了,让我自己试试!”的时候,转过头,发现爸爸早已不扶我的车了,我不禁笑了。

  就这样,“再试一次”,让我学会了骑车。我喜欢这句话!它将一直引领我向前,向前!

  作者:东城区和平里四小五(3)班陈旭峥  指导教师:韩志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