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900字

童年趣事_900字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时常有有趣的事发生,就说说我最近的一件事吧!

  上个月,我参加了“华杯赛”冬令营。“冬令营”第一个晚上,规定晚上9;00熄灯,我和室友还有寝室对门的两个同学都睡不着,于是我们约好10:30去对面房间玩,短信联络。到了9:30,我就忍不住了,想悄悄地走进他们房间去。正走着,谁料到,突然走出一位女老师,在微弱的灯光下,我隐约能看见老师满脸的怒容,紧接着,我听见了一声充满怒火的声音,“干什么?”“我……我上厕所。”然后我慢悠悠地时不时回头望一眼地走进了厕所。刚进厕所,我就立马把门牢牢锁上,然后长舒一口气,在心里暗道,“好险,要不是我这机智的脑袋,今晚我就要栽个大跟头了。”我把耳朵紧紧地贴在门上,直到外面没动静了我才走出去。刚一躺上床,我的室友便小心翼翼地走过来,他左望望,右望望,确定没人之后才把嘴贴向我的耳朵轻轻地说,“计划提前,9:50行动。现在还有18分钟,我们必须装睡,老师以为我们睡着了,我们才好出去。快装睡吧!”不出他所料,果然不一会儿,老师又来查房了,我们赶紧装着打了几个呼噜,只听见老师自言自语地说,“又一间房不用查了,还有……,哦,4间房。”说完老师就带上门走了。

  房门刚关上,我立刻拿起手机向对面的同学发出一条短信:“你们快点装睡,老师要来查房了!待会以三声布谷鸟叫为暗号,听见暗号就开门。”不一会儿,他们回过来一条短信:“装睡成功,开始行动!”读完短信,耐心等待十分钟后,我像一只受惊的猫一样蹿出了被窝,穿上拖鞋,轻轻叮嘱室友:“我去探探风!”说罢,我就轻轻地走到房门旁,从猫眼向外看了看,确定外面没人了,才缓缓地打开房门,然后又轻轻地、慢慢地、蹑手蹑脚地走出了房间,穿过走廊,走到了对面房间。

  “布谷、布谷、布谷。”我发出三声鸟叫,可谁想到,不远处房间突然传出一声老师的喊声:“叫什么叫,这么晚了,还不睡?”眼看老师已经拉开房门,我紧张得腿肚子打抖,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面前的房门打开了一个小缝,我立刻闪身进去,轻轻带上房门,紧张地等外面没有任何动静,我才抚住胸口暗道,“好险。”然后和同学们一起掩嘴闷声大笑。当晚,我们四人一起玩到快11:00,玩得可开心了。

  经过小小的历险战胜了老师的故事,让我至今想起,都要开怀大笑。

  作者:史伯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