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游戏_500字

做游戏_500字

2010-02-24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宣布要玩个游戏。我们立刻欢呼雀跃起来。我想:“这是要玩什么游戏呢?”老师先给每人发了一张小纸条,我就更迷惑不解了,想:“这是什么意思呢?”接着,老师让我们每人都在纸上写了一句话,而且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就在纸上写了:有一次,我去骑骆驼,我又使劲打骆驼,结果骆驼发怒了。这样一句话。然后,老师又把纸条收了上去,我就更纳闷。

  最后,老师说了游戏规则:先找两位同学从一些纸条中抽一张,然后才进行对话和表演。

  第一组上场的是我和汤佳欣。她看见纸条后立刻眼睛和嘴巴都张得很大,手也捧起肚子,笑得前仰后合。我也开始捧腹大笑。我们开始对话了,她说的是:“孩子,你要好好写作业。”我却一边跳一边说:“再见!”下面的同学听到了,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捧腹大笑,还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我和老师也表演了一组,这组我觉得最搞笑。老师竟然对我说的是:“妈妈,爸爸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吗?”我说的是:“双锅合并,天下无敌。”台下的同学听到了,有的笑得眼泪也快流下来了,拍桌子的声音也咚咚直响。我也觉得这实在是太有趣了,就连老师也笑了起来。

  玩这个游戏真高兴呀!

  作者:三年级高之麒  指导老师:王雨洁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