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一家子_350字

我们一家子_350字

2010-02-23 来源:网络来源

  俺家是三口人,老妈、老爹和本小姐,嘻嘻,咱们一家.地球人都知道。俺家每人有一个特点,且听我一一道来。

  饲养员:老妈

  为什么说俺老妈是饲养员,那是有一个理由的,因为老妈每天都要想方设法的让我和老爸吃到既营养又美味的食物,害得我和老爸“肥胖过度”。

  睡得“昏天黑地”的:老爸

  老爸虽说是成功人士但在家大部分是睡!睡!睡(先声名,因为俺老爸很少回家)只要一睡就醒不来,每次非要俺和老妈冒着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牺牲精神(因为老爸超级凶,惹毛了他没好果子吃)去征服这个“昏迷不醒”的老爸。

  享有特权又至高无尚的:本小姐

  牛不是吹的,俺只要一发话,老爸老妈不得不从,否则俺将用绝招“山崩海裂洪水淹没式”来对付。在俺家,我说什么东西好看,老妈就说好看,但老爸说好看就变成不好看的了,所以我又享有特权。

  看!老爸又睡觉了,哎!希望你能祝愿我凯旋而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