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与奉献_450字

爱与奉献_450字

2010-02-23 来源:网络来源

  一个人活在世上,要活得精彩,要活得有价值。迪罗?达贝里活得有价值。年仅十几岁的他,却为了那些贫困的小伙伴们,竟要自己独自办一份杂志,连自己生病都不用钱来治病,这是多么让人钦佩啊!我觉得他这么做很值得。

  因为他用爱心和行动,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被他的无私奉献深深的感动了。也给那些不关心别人、不帮助别人、还有那些自私的人们一些羞辱。还给予别人,帮助与快乐。这也种一心为别人着想的品质,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人们所应该提倡学习的榜样。

  读了迪罗?达贝里的故事,让我想起了另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位年轻漂亮的女教师,为了保护她的学生,被一辆飞速行是的汽车,夺去了宝贵的生命。那就是伟大的女教师“殷雪梅。”2003年5月初,一所小学组织春游,刚出校门,就是一条马路,当殷老师带着学生们过马路时,一辆飞速行是的汽车向她们冲来,这时两个孩子马上就会被汽车闯到,这时候叫他们已经来不及了。这时,殷老师一把把两个孩子推开,而自己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人要活就要活得有意义,就像达贝里和殷老师这样。一生虽然短暂,但是很值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