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0年元宵节短信:爱情篇

2010年元宵节短信:爱情篇

2010-02-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0年元宵节祝福短信——爱情篇

  1、衷心祝福您元宵节快乐,大姐!云不飞渡等日出,风能解语送祝福;从来情谊两心知,书尽贺词犹不如!

  2、愿生命的精彩和顽强与您同行,愿事业的蓬勃和你的美丽永恒!恭祝大姐元宵节快乐快乐!

  3、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佳节借吉,恭贺安康;尔汝情谊,亘古绵长!元宵节快乐!

  4、十五元宵节,举杯邀明月;倾心祝福您,吉祥又安泰!

  5、问世间,何为贵?山以青为贵,水以秀为贵,物以稀为贵,月以明为贵,人以正为贵,友以挚为贵,情以真为贵,我以你为贵!祝你元宵节快乐!

  6、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今生今世我以你为荣!元宵节快乐快乐!

  7、元宵节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爱人对你《真的爱你》、工作《海阔天空》、你对父母《珍惜》

  8、元宵节快乐,祝你永远《光辉岁月》注意版权啊!

  9、正月十五闹元宵,全国上下好热闹。送您一颗甜汤圆,祝您万事步步高!送您一个小短信,祝您如意常欢笑!

  10、你的幸福花儿开了,是我心香的一瓣,你忧愁的落叶,也飘落在我身边……我与你同声同气,我愿你福乐绵延,我与月光相伴,追随你到海角天边!

  11、月色醉远客,树影疑亲人;元宵独守夜,相思苦孤魂;不道异国远,佳节两离分;遥祝大业成,辉煌每一春。

  12、我让清风捎上思念,我让明月带去问候,在这月光如水,朋友如梦的时候……元宵节快乐!

  13、走过岁月,品味友谊;传递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阵风吹过,都有来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抚,都是我牵挂的嘱咐:保重自己,珍爱生命,快乐如月之永恒!

  14、人生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愿我是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让你快乐每一天!

  15、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身边的朋友。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份友谊,相信有你,我会更好!

  16、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情意;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过去一年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17、好朋友是梦,永远惦记;好朋友是缘,一世挂牵;好朋友是福,吉祥无限。好朋友祝福你:开心健康,幸福永远!

  18、生命中最精彩的体验就是与自己最景仰的人对话――如临清风,如对朗月,如静水深流,不张扬,不炫目,却刻骨铭心,永生难忘!借元宵佳节说说我的心里话。

  19、一年未见,问君可好?身体如何?心情靓否?前盟遗忘?翘首酸楚,鸿雁渺茫,如何自处?……呵呵,想你啦!

  20、年华易逝,友情长存;恭祝生命,浓郁常青;再祝事业,灿若星辰;幸福与您,相伴终身;歌兮颂兮,健康毕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