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件难忘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从小到大,我遇到过许多难忘的事,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学做陶艺瓶子的那件事。

  记得上个学期,学校组织我们去陶艺坊学做陶艺瓶子,同学们高兴极了。一大早,我们就迫不及待地登上了车,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位于郊外的陶艺坊,下车后我们一路狂奔到陶艺坊里,啊,这儿的陶瓷艺术品可真多!有又高又瘦的花瓶,也有又矮又胖的瓷瓶,这些造型美观的艺术品,让我们赞不绝口。

  终于轮到我们自己动手做的时候了,同学们都非常兴奋,跃跃欲试,幻想着自己已经是个优秀的艺术家了。首先,工作人员对我们简单讲解了一下制作要领和要求,我们便开始动手了,我先把电动转盘打开,心想:这么简单的事我还能不会做?我把一团泥放到了转盘上面,用手捧成了圆形,又把大拇指放到中间往下按,“成型了!”我说道。随后我又用手扶着瓶子的两侧轻轻地往上提,突然,瓶子象用刀劈了一样变成了两半,“不会吧”我失望地喊道。没办法,我又重新按照刚才的顺序做了起来,这回我加倍地用心去做,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地,生怕前功尽弃。终于,瓶子在我的手中一点点成型了,这一次我成功了,心想:“功夫不负有心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原来做瓶子也是如此。

  两个星期后,我收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瓶子,看着虽然并不美观的瓶子,我仍然有种作为艺术家的感觉。这次经历,让我体验了动手制作的乐趣,也收获了一份新的作品,我把它摆放在书桌前,时常欣赏着。

  海淀实验小学四(十)班:田浩辰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