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百道口算

三百道口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哎呀,怎么这么多呀!这得哪辈子写完呀!”我跟妈妈抱怨着。本来,我假期的作业都写完了,可我妈却又硬给我留了三百道口算!天哪!这得啥时候写完!我没办法,只好任命喽!

  “我去睡觉了!”随着妈妈的声音落下去,我的心情高涨了起来。我用计算器做,那不快很多吗!可我一找,计算器在我妈那屋呢!我的“盗计算器”的计划便开始了!

  我悄悄地开开门,瞥了我妈一眼,睡得那么香!行动便开始了!我弯着腰,轻轻地,蹑手蹑脚地走进去,时不时看我妈两眼。还好,没醒,我便轻轻的打开衣柜的门,或许是这声在这么寂静的屋子里显得太大了,我妈翻了一个身,咳嗽了两声。我吓的赶紧蹲下,以免让她看见!门打开了,经过一番小声的折腾,终于找到了。Yes!计划完美成功!我轻轻地关上门,又蹑手蹑脚地溜了出去。

  我拿着计算器,算的那叫一爽。呃?什么声音!Oh,MyGod!是门开的声,我立刻把计算器藏了起来,下意识地往门口望望!哎……是虚惊一场,原来是门被风吹开了。我长吁吁一口气,心也算得到一个安慰。再次拿起计算器,算起来……

  也许是太High了,我没察觉后面有人。可当我把最后一道题算完时,妈妈早站在我后面。“算得特高兴吧,啊!”妈妈面带“微笑”地问我。“没……没有!”“这样吧,你把这上所有题重做一边,不准用计算器!”妈妈一边出去,一边带着胜利的语气说!我在后面懊悔地趴在桌子上!“噢!对啦,还有三十道应用题等着你呢!好好努力吧!”妈妈转过头来对我说……

  从那天起,我便落下了计算器的后遗症……

  作者:张婉婷   指导教师:孙丹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