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篮球狂”孙凝风

“篮球狂”孙凝风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班有个“篮球狂”。他的身高很高,却总想打后卫;他内线技术突出,却总想投三分、投中投;他就是孙凝风,人称“小奥尼尔”。

  在奥尼尔身上利用的背身单打技术,在他身上运用得淋漓尽致。但他却想来到费城穿三号球衣,成为费城76人的球员。左手戴护臂,手指上戴“Answer three”指环。成为“答案”艾弗森的后代,成为费城的第二个“宠儿”。

  他每天都要至少打一个小时篮球,并且要上网查询费城76人的NBA战况。

  有一次,我们班的篮球狂带领周明阳迎战我和刘礼节。一开始,我和刘礼节表现出色,很快就以7比2领先对手。不过,接下来孙凝风的三个三分,让我们很快就以7比11落后。然后,双方开始僵持了。当比赛进行到29比27时,我们手中有绝对的优势(谁先到30分就算赢),谁知被孙凝风那记神出鬼没的三分插透了我们的心。是这样的,就在全场比赛最紧张的时候,他们把那个带着所有的希望的球发给了孙凝风,球在他手中“啪,啪”的拍着。他两眼溜溜的转,准备寻找机会出手三分,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虽然那时我已经快把孙凝风逼出界外了,但孙凝风不负众望,在出界地一霎那,他用右手投出一记三分,球在空中飞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入筐心。球进了的时候,他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眼中带着激动的泪水……凭借着他那最后的“绝杀”,29比30!我们一分惨败。

  这就是我们班的篮球狂--篮球技术和篮球知识都过硬的孙凝风。

  作者:孙瀚泽    指导教师:孙丹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