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决斗

决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和我的室友们在宿舍关灯睡觉前总是没事儿干,也就只能干等着老师过来关灯。

  有一天晚上,宿舍长无奈地对我说:“老兄,如果每天晚上我们都这样等着,那也不是办法呀!你来给咱们出个点子,不浪费这段时间。”

  “这其实也不难,”我对他说,“不过要让我想想。嗯,要么我们举行一个‘天下第一决斗’怎么样?”“好!”室友们高兴得手舞足蹈。就这样,“天下第一决斗”从本宿舍诞生了。

  首先,我们画了一个有4平方米左右的场地,然后定了简单的规则:在场地里两人决斗,可以使用各种方法(但不许借助别的东西)。决斗的具体时间不定,直到一方将另一方打出场地界线,胜败就分出来了。

  第一次宿舍决斗就要开始了。宿舍长同意出点子的人可以和他举行第一次决斗,我和他就在掌声中上了场。

  三、二、一,开始!只见那又高又壮的宿舍长挥动起他两只有力的拳头,直奔向我。当时我就被吓出一身汗。一个“强壮人”如此冲向一个“柔软人”!难道真的这么快就会被他打出地平线吗?不行!我一咬牙,伸出两只小手,在原地用“四两拨千斤”把他扔了出去。宿舍长眼明“脚”快,他用一只脚踩住界线,努力地往里倒。宿舍长确实没出线,但是摔的很惨。他慢慢地站了起来,好像有点怒发冲“冠”,我也在同时感到了一种强大的敌意。他现在简直就发了疯对我打起了互不配合的散拳。我对这招也没办法,只好能挡多少就挡多少,挡不住就拼了。过了一会儿,我忽然觉得刚才那种方法现在不太恰当,因为我渐渐地累了!为了巧妙地摆脱他,我开始使劲地想办法。有可能老天知我心,我发现我们离界线已经很近了。于是就用双手抱住他的腰,把他的身体一侧,就被我摔出界了。

  今天晚上时间可没被浪费,我成功地举行了首次天下第一决斗。从中,感到我确实应该好好锻炼锻炼身体了,而且也懂得了不论干什么事都需要用自己的智慧,才可能圆满成功。

  非常作文训练营2010年寒假班3期:李子悦   指导老师:张爽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