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怀柔一游

怀柔一游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的一天,妈妈爸爸带我去怀柔玩。

  到了怀柔,我们是在一个山区停了车,我急忙冲下了车,只听我一声大叫“真美呀!”我跑到一丛野花前面,把鼻子凑上去闻一闻,真香!不愧是北京有名的景区。妈妈惊讶地说:“石榴,快看,我发现了什么!”我走到妈妈那里说:“什么呀?”妈妈高兴地说:“野菜,野菜,这里有野菜!”我赶紧摘了一大把,野菜的叶子是深绿的,有四片,看着绿绿的野菜我开心地说:“今天真幸运,能在这里发现野菜!”

  我们爬上了山,从山上往下望,这里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有郁郁葱葱的树林,五颜六色的花儿……细心的妈妈听到了“哗哗”的响声,我一下子想到泉水,这是泉水的声音。我们沿着小路,找到了一股非常清澈的泉,爸爸说:“你们看,这就是我们喝的矿泉水了,很好喝的,我们来尝尝吧!”爸爸带头,先喝了一口,说;“好喝,石榴,你也来尝尝吧!”我既紧张又兴奋,心想:这水行吗?喝了不会拉肚子?最后,我鼓起勇气喝了一口,冰冰凉,真的很好喝。

  我们又来到了一条小溪的前面,水里面有一些石头。我想顺着石头爬上去,没想到石头上面有青苔,我一下子就滑进了水里。脚和腿全湿了!

  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说:“怀柔,我还会再回来看你的!

  中关村三小:蔡思雨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