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滑雪

滑雪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滑雪。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可我的表现却让大家大吃一惊。

  我们一到滑雪场就忙着租滑雪具,好不容易轮到我们了。我赶紧穿上那双大大的、沉沉的靴子,穿着那双坚硬厚重的滑雪靴,走起路来有点儿像企鹅。好玩吧?这时,妈妈请来一位教练来教我们。教练教得非常认真,“板尾打开,再打开点儿,好,保持住。”“板尖要相隔一拳距离,对,做得非常好。”教练对我的每个姿势和动作都要求得非常严格。教练说这可是关系着安全的大问题。正在这时,我远远地看见爸爸从中级道上滑了下去,姿势好漂亮呀!真让我羡慕。我也想像他那样,于是就更认真地跟教练学了起来。慢慢地我也可以和教练一起从中级道上滑下来了,这太让我高兴了。教练也向我妈妈夸我学得快,但还是不停的叮嘱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兴奋地从山坡上滑下去,耳边能听到呼呼的风声,旁边的索道迅速的从身边掠过。我正得意又成功地滑下来了,突然发现从旁边斜着滑过一个人来。诶呀,就要撞上了,我急忙把板尾开大,身体压低,速度放慢,那人从离我很近的地方滑走了。这可把我吓坏了,再也不敢得意忘形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滑雪经历,真是太让人高兴了,下次还要去。

  作者:詹羽飞    指导老师:王思雅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