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滑雪

滑雪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妈妈带我去鸟巢滑雪,进了鸟巢以后,我一看,这雪真白啊,白得都成了牛奶了,我又去了附地,进了里边,我买了一张一卡通,然后又去领东西了。

  穿完了我就双手各握一枝滑杆,然后郑重地说:“妈妈,我上去滑了,行么?”妈妈说:“行,那我就去那边散散步。”然后我就使劲握杆往后一推便向前走了,刚滑一点远,就扑通一声摔了一跤,“哎哟,好痛啊!”我不禁地说了一句。我握住杆往后面使劲推,便往下滑了,在刚要刹车时,又摔了一跤,我又上去,在准备滑时,我不停地说;“不能加速,不能加速,不……。”滑下去时,我还是加速了,结果还一样------又摔了跤。

  在第三次试滑之前,妈妈给了我一杯梨汤,让我喝完了再上去滑,还要给我拍照,我心里想,天呐,不能再摔跤了,一定滑好--。我又上去了,我特意加了速,又加了一个转弯的动作,呀!这次居然成功了,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我忘记了脚上还有滑板,哎哟,又摔了一跤。我又上去了,这回动作做仔细了,双用一推,便下去了,我又右边杆往后一推,我就往左滑了,再往左推就回去了,我双手推,就飞快地往前滑,最后使劲转一个90度,自然而然就骊上刹住车了。

  妈妈就兴地说:“儿子,你终于这次滑好了,真不错。”我却说到:“过奖,过奖,本人认为一般般了,下次我会更好的。”我们都笑开了花,我一看,人也太多了,那得人有说有笑,还有人在那焦急得等待,这真热闹啊!

  天渐渐地黑了,我又滑了一会,然后走向柜台,恋恋不舍地退了卡,交完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非常作文训练营四年级B班:吕东昇   指导老师:邓一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