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海南岛

海南岛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海南岛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次放暑假,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海南岛,那里有很多椰子树、大片的海和大片的沙滩。

  最吸引我的是宾馆前的海滩,那里的沙子白白的细细的,海水蓝蓝的,天和海连成一片湛蓝湛蓝的,空气清新。海里有很多热带鱼,有黄色的、灰色的、黑色的、还有花的,他们自由自在地在水中嬉戏。

  海边的石头下有许多小螃蟹,爸爸用力把石头搬开,伸手去抓螃蟹,一会儿就抓到了一只,螃蟹在爸爸手里手舞足蹈,挥舞着它那双小钳子挣扎着,这要是被它的钳子夹住了一定很疼。石头下面还有身体透明的小虾和各式各样的贝壳,螺丝形状的贝壳里面有寄居蟹,它们都很胆小,轻轻一碰就跑远了。

  为了近距离感受大海,爸爸带我体验了一回潜水,我们换上潜水服,戴上氧气瓶,潜到了海下五米深的地方,身边漂亮的小鱼游来游去,还有形态各异的珊瑚,可漂亮了。

  这就是美丽的海南岛。

  作者:郭可心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