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去中国科技新馆_700字

去中国科技新馆_70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寒假里的一天,妈妈说要带我们去新开的科技馆,我和哥哥都高兴的不得了!

  我们转乘好几次,坐了好长时间的地铁才到了科技馆。看到新开的科技馆,我们都很兴奋。一进到馆里我们两个就嚷嚷着要先去看电影。

  电影终于开场了。但是之前的广告好多呀,等了半天才开始,真是折磨人。我们看的电影叫《回到白垩纪》,还是3D的,这名字听起来既让人兴奋又叫人紧张。电影一开始,是在一个原野上,可是屏幕的图像在晃动,像是坐在什么动物的背上飞行。我对妈妈说:“这感觉真好!像是飞行在大峡谷里!”的确,岩石好像真的从身边掠过,速度好快,我的身体好像也飘了起来。可好景不长,一会儿镜头就又转到博物馆里了。我有点失望,还小声说:“怎么可以这样呢?”

  这个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女孩子,她很渴望和她的爸爸一起去考古,可是她爸爸只让她在博物馆里做解说工作。有一天,她来到她爸爸的办公室,看到了她爸爸刚刚新发掘出的一枚恐龙蛋。就在她爸爸出去,她一个人在办公室等候的时候,她一不小心把恐龙蛋碰掉了。滋滋冒着白烟的恐龙蛋,使她回到了白垩纪……她在白垩纪和博物馆之间往返了好几次,忽而在这里,忽而在那里。由于她在白垩纪找到了暴龙的蛋,所以证明了恐龙是会下蛋的。这中间的过程非常惊险,3D的效果仿佛让我置身其中,很是吓人。不过,我还想再看一次。

  电影结束后,我们去了主展厅参观,在华夏之光,我领略到了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和其他令人惊叹的科技技术、医药技术;在科技乐园了解了简单的农业知识;在探索与发现中,我们体会了数学之魅、声音之韵和生命之秘……科技馆太好玩了!我希望还可以去!

  育英学校四(5)班:李睿哲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