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界公园之旅_550字

世界公园之旅_5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一个有些阴天的早上,听说我们学校准备去世界公园游玩,我不禁一蹦三尺高,“太好了!又要去郊游!”同学们也非常高兴,大家都有一种按奈不住的喜悦。

  一切准备妥当后,我们便坐上了大巴车,欢欢喜喜地启程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车子也好像跟着我们的快乐飞速地跑动起来,所以我们很快就到了那里。

  在公园里,一路上花草树木繁多,都绿油油的,很是招人喜爱。在每个大洲的展区里,都有个大洲古今的塑像和建筑仿品。

  在亚洲展区中,由我国的玲珑高塔,它在红花绿树的衬托下,更加显得古色古香了。在荷花池边的日本皇宫,在碧水红花下有一种自然的美感。另外,还有长城等亚洲古建筑也有一种古代的美感。

  在中美洲展区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比老师高一点的玛雅金字塔,这时有的同学开始淘气了,他摆开架势三角并两脚地向金字塔爬去,结果在老师的厉声呵斥下她才下来。

  在非洲去,我看到了原始部落的草屋、还看见了神秘的埃及太阳神的神庙,在那里,我不得不感受到埃及的神秘色彩。在神庙里,有很多高大的柱子,上面刻满了各种的古埃及字体,更加有神秘感了。

  这次世界公园之游不仅让我们欣赏了各大洲的特色,还了解到了很多民族知识,下次我一定还会再去的!

  作者:非常作文训练营四年级B班程基强  指导老师:邓一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