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仓鼠逃亡记_500字

仓鼠逃亡记_50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天,爸爸妈妈出去了,我独自在家。我见仓鼠的食盆中没食儿了,就准备给它加点食儿,可没想到它竟那么淘气。

  我打开笼门,伸手去拿食盆。突然,从我的手底下闪过一道黑影。我低头一看,啊,仓鼠逃出笼子了!我急忙去捉,可它嗖地一窜,一下子窜到了沙发底下。

  这回,我可抓不到它了,怎么办呢?我想。啊!有办法啦!我计上心头,找来一根棍子,去捅仓鼠。它好像被吓了一跳,从沙发底下飞快地跑了出来。我在后面紧追不舍。我当然比它跑得快了。于是,我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躲在了仓鼠逃进的那个房间的大柜子后面。

  当仓鼠跑到柜子边上时,我看见它抬起头,鼻子朝天闻了闻,吱吱叫了一声,就悠闲地挠起了痒痒。就在这时,我猛地跳了出来,双手对准仓鼠迅速地扣了下去。“哈哈,这下跑不了吧!”我得意洋洋地对仓鼠说。可是,就在我准备捉住在我手中东撞西撞的小仓鼠时,它把身子一扭,就又逃了出去。我只好再次去抓它。这次,我可抓住它了。我把它紧紧地攥在手心里,它挣扎了几下,发现逃不掉了,就老老实实地呆在我手里了。

  我轻轻地把它放回笼子,关紧了笼门,它眨眨那双小眼睛,就若无其事地吃食去了。

  哈哈,这只小仓鼠可真淘气呀!

  作者:邱鹏锦  指导教师:孙丹颖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