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滑雪_650字

滑雪_6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上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我们盼望以久的云佛山滑雪场。

  在路上,我们的心情格外的好,就连太阳公公好像也在向我们微笑。

  终于来到了云佛山滑雪场,我看见有许多人从高处滑下来,并且滑的非常好,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服务台,很快的换好了滑雪服,当我换上雪鞋时,我才发现鞋子太重了,别说滑雪了,就连走路都很难。爸爸给我和弟弟每人请了一个教练。我轻蔑的看着弟弟,心想:我可是学过几次滑雪的,而你连一次也没滑过,怎么可能比得过我呢?教练带我上了山,她看我的基础很好,就让我自己先滑,我滑着滑着,突然摔倒了,教练告诉我说:“你的双腿应该保持半蹲姿势,头往前看,并且要把腰直起来,还有,你一定要学会掌握平衡,学会刹车……”我按照教练说的方法去做,果然没再摔跤。后来,妈妈鼓励我上中级道上滑。当我登到山顶时,我看见有许多大人都摔了跤,心里非常紧张,妈妈好像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她对我说:“稚迪不要紧张,你只要按照教练教的方法去做,就一定能成功。”于是我鼓足勇气,半蹲着身子,直起腰板,目视前方,用力将雪杖往雪地上一杵,我感觉雪花好像都在我的两侧飞舞,而自己好像是飞下来的。到了平地,我把腿慢慢变成了“内八字”,平平稳稳的停了下来。后来,我又连续滑了几次,结果都没有摔跤,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中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这次滑雪不但让我锻炼了身体,感受到了滑雪的快乐,而且也让我明白,只要战胜自我就一定能成功。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徐稚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