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眼爱_400字

眼爱_40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这是一双美丽的眼睛,虽然岁月已使它略显迷蒙,却仍掩饰不住那特有的慈爱与温存。这是妈妈的,也是属于我的。每当看见它,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温暖。

  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衣不解带地陪着我,“听话,吃了药病很快就会好的。”抬起头来,看到的是妈妈疲惫的充满心疼的眼睛,我紧紧地抱住了妈妈,告诉她我不难受了。

  当我淘气和任性的时候,妈妈说我我不听,妈妈说:“我不管你了。”妈妈转过头去,而我分明看见妈妈的眼睛里闪着泪光。我后悔了,哭着找妈妈承认错误,请她不要不理我。妈妈抱着我,说不再生我气了。

  我从考场出来,迎面看见妈妈期待的眼神。我心里一阵难过,告诉妈妈考砸了,眼泪也终于忍不住落下来。“没关系的,回家好好总结一下,以后努力。”妈妈微笑地鼓励我。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暗下决心,下回一定考好。

  眼睛,英文是“EYE”,而在我的字典里是“爱”。

  作者:晋潇悦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