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购物_650字

第一次购物_6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对我说:“我要给你做糖醋排骨,现在家里没有糖了,我去超市买袋糖,你自己在家里待着。”妈妈说完,便打算去商店买糖。我自告奋勇地说:“妈妈,我现在长大了,就让我去买吧!”。妈妈想了想,然后答应了我的请求,并嘱咐我到:“路上自己要小心啊,这是十元钱,你拿好了。”于是我把钱紧紧地握在手里,兴高采烈地出门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了一段马路,不一会,我就来到了附近的商店里。进了商店,我边走边转,商店里的商品可真多呀!我花了好长时间,终于转到了买糖的货架旁,架子上有各种各样的糖,有红糖、冰糖、还有白糖……,我觉得我都快看晕了,不知道应该买哪一种糖。正当我举棋不定的时候,忽然,我看到旁边有一位叔叔,我于是壮着胆子,问道:“叔叔,你知道做糖醋排骨买哪一种糖吗?用白糖还是红糖?”。叔叔和气地对我说:“小朋友,这两种糖都可以,但是用红糖的话,可以让糖醋排骨的味道更加美味”。于是,我拿起一袋红糖跑到了收银台。在排队交钱的时候,我心里怦怦直跳,心想万一钱不够怎么办呀!正当我忐忑不安的时候,收银台的阿姨温和地对我说:“10块钱。”我急忙把钱递给了阿姨。

  出了商店,我飞快地跑回了家。妈妈用我买的红糖给我做了一顿香甜可口的糖醋排骨,我夹了一块排骨尝了尝,味道真不错,因为这里有我的付出和劳动。

  通过第一次购物,我学会了如何买东西,如何挑东西。这可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啊!

  非常作文训练营三年级B:李百宏    指导老师:邓一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