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览动物园_450字

游览动物园_4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晴空万里的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我日思夜想的动物园游玩。我想:“动物园一定有很多有趣的动物!”

  来到动物园里,果然到处都是动物:强壮的大象、威严的狮子、可爱的兔子……好玩极了。

  猴山里最有趣的要算金丝猴了,浑身都是金色的短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会儿爬上树剥香蕉吃,一会儿挠挠自己的后背,好像身上有只虱子似的。

  海洋馆里最有趣的要算海豚了,海豚有一个美丽的尾巴,小小的眼睛,浑身都是蓝色的,只有肚皮是白色的,它可是游泳高手哦!要想比过他,要苦练游泳才可以呢!

  不过我认为动物园里长颈鹿更可爱,她身上有一块块黄色的斑点,头上长着两个小小的犄角,我觉得小得和蜗牛的角差不多。它还有不大不小的眼睛,长长、瘦瘦的脖子,听说这长长的脖子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它还有着四只长长的腿,奔跑速度像汽车那样快呢!而且,它那优美的身姿也令我羡慕不已哦!

  动物园真有意思啊!我恋恋不舍地离开。

  非常作文训练营三年级B班:靳舒涵  指导老师:邓一曼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