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多么想变成一只漂亮、可爱的小鸟呀!

  我变成小鸟后,可以飞过高山,飞过山谷,飞过海洋,飞向那美丽的小兴安岭,和那里的鸟儿们一起交朋友,并且搭一个窝住下来。

  春天小兴安岭溪水很多,我可以和朋友们一起飞到草丛里,捉虫子吃。

  夏天,我和大家飞进窝里,在绿阴阍下乘凉,和朋友一起在窝里玩耍、休息。

  秋天,我跟同伴们飞到野葡萄下面。大家让一只鸟儿啄破野葡萄的皮,让汁水流下来,我和同伴们连忙从草坪找来一个很干净的碗装汁液。有时候,果肉也可以掉下来。鹦鹉又带领大家把棒子的外壳剥开,取出果肉,咬碎了分给大家,让大家都有过冬的粮食,野葡萄的汁液也分给大家,让大家有水喝。我还跟同伴一起去捡小树枝,搭一个温暖的窝,冬天到时不会被冻僵,雨来了不会被淋到。

  冬天,我们一起躲在舒适的家里,我和朋友黄鹂在同一间窝里睡觉,休息,把小树枝上的叶子拔开,编织成被子,盖好,欣赏外面的雪景,我又把一些树枝搭在窝上,当房顶,打开一个地方开了两个小洞,欣赏雪花跳舞。

  我真想变成一个小鸟,一只自由自在翱翔蓝天的小鸟。

  福州市台江区第五中心小学三年级:刘菲洋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