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晨间奏鸣曲_800字

晨间奏鸣曲_80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的流逝,像迷途的大雁一区不复返了,而成长在那些流逝的岁月中悄然溜走了。童年在我的记忆中只剩下一小块破碎不堪的碎片,迷迷糊糊,若影若现……

  ——题记

  想到这儿,思绪又牢牢的定在了那个早晨。

  推开窗,一对蝴蝶在院中的铁门上飞舞着。早晨中见到这炫彩的生命,我不禁一叹:“哇”好漂亮的蝴蝶啊。”我睁大眼睛抿嘴一笑。对着这崭新而又美好的一天,我不禁伸了伸懒腰,对着太阳说早安。

  “佳佳,快起来!”妈妈一大早囔囔着。烦死人啦,不过仔细想想被人管着也是一种幸福嘛。我不紧不慢的穿好衣服下了楼。刚走到客厅,“天哪,怎么回事啊?”我一边嘟囔着,一边拍着沉睡在沙发上的老爸。

  “今天是我们家的大扫除。”妈妈不紧不慢的说。手里一边拿着抹布,而另一边拿着鸡毛掸子,吓得我直哆嗦。

  “什么?大扫除?”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问题。”

  话音刚落,我本想叫老爸一起“逃亡”。可是,刚转过身去,沙发上早已不见了身影。难道?……我二话不说,就跑进了厕所。结果门被反锁上了。

  “爸——爸,我要上厕所……”大半天过去了,厕所的门还是原封不动。看来,我这下不使出绝招是不行了。我搬了一条凳子,透过玻璃窗向厕所里望去,“天啊,爸爸居然做在马桶上睡着了。”

  “妈妈,妈妈,你快点来啊,爸爸在偷懒啊。”我淘气的大喊着。

  爸爸在妈妈的教训下,像一只乖顺的小兔子似的。

  我们一家三口分了工;我负责擦家具,爸爸负责拖地,妈妈负责扫地、洗衣、洗盘……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活儿也差不多干完了。大家虽然都累了一天了,但还是挺开心的。因为经过我们的一番努力,我们的家已经焕然一新了。原本我以为,我们的家永远那么沧桑,那么污渍斑斑了。可经过我们的打扫,一切都变了!原本的沧桑变成了辉煌,污渍斑斑的墙越变的如此整洁。对着这崭新的家,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家,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七年级:鲁佳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