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谁不说咱延安好_550字

谁不说咱延安好_55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家住在圣地延安,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片土地上战斗生活了13个春秋,在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页。

  听前辈们讲,过去这里贫穷落后,土窑洞、小米饭、赶毛驴、穿粗布衣便是生活的全部内容……所以,许多小伙子都到外面闯出路,姑娘们也远嫁到外地。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今日的延安青山环抱,宝塔山、清凉山、凤凰山高耸挺立,像是三位威武的士兵,时刻保守着延安城。

  铁路复线即将开通,又增加了航班,高速公路穿梭而过,一下子拉近了延安与各地的距离。

  延安的街道宽阔平坦,两旁风景树整齐排列,错落有致的高楼直插云峰,酒店、茶楼、宾馆、商店林立。晚上,五光十色的灯光交相辉映,延河大桥、嘉岭大桥、彩虹大桥如七色彩虹悬跨延河,圣地此时便成了灯的世界、光的海洋,流光溢彩,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呈现眼前,甚是壮观!

  今日延安蓝天碧水,满目苍翠,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是休闲养生、旅游度假的好地方。一年四季,中外游客如流,都赶来这里观光旅游、接受鲜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延安精神教育,个个盛赞延安的巨变和美丽。

  一个平安延安、富裕延安、魅力延安、生态延安、和谐延安正呈现在人们面前。谁不说咱延安好!

  我为延安而歌,我为延安的巨变而自豪!

  五年级:惠泽苑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