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文明风尚,从你我做起_600字

文明风尚,从你我做起_60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0年1月31日上午,我们蒲公英小队开展了一次有趣的“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假期队日活动。

  我们每人戴了一条代表游府西街小学志愿者的绶带,兴高采烈地来到开展活动的万达广场,带领我们的魏阿姨给每位同学分配了任务,我拿到了一迭宣传单和问卷表,开始了我们宣传“低碳生活”的“志愿者之旅”。

  我很快发现,小小志愿者也是有甜酸苦辣的呢!

  NO。1我的甜:当我把传单和问卷发给那些好像在上大学的哥哥姐姐们,他们开心的看传单填问卷表,支持低碳生活,欢声笑语绵绵不断,那时,我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

  NO。2我的酸:而当我发去传单,看到有些游客看都没看就扔掉,我就想:“我们小朋友花那么多心血来宣传低碳生活,可人家却随手放弃,真是太让我们扫兴了!”想到这里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酸。

  NO。3我的苦:当我犹豫不绝,想着该不该给谁发传单时,游人已经走过去了,同学推我,说我不主动,这样是不会发完的,会影响低碳生活的宣传,那时,我心里那个苦啊……

  NO。4我的辣:当我发传单问卷被有的游客五次三番的拒绝后,感觉自己的良苦用心都白费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好像人生调味品中味道最浓的辣吃多了让人直流眼泪的那种……

  我们蒲公英小队的小小志愿者在队日活动中体验人生美好乐趣的同时,也在品尝生活的甜酸苦辣。我们祝愿“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更祝愿“文明风尚,从我做起”!

  南京游府西街小学四七班:汤鲆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