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这也是一种力量

这也是一种力量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亲情最炽热,最深挚,最持久,最无私

  ------题记

  意大利作家说:“友谊最可贵。”我却认为世界最珍贵的莫过于亲情了。大千世界,人会变,事情也会变,但唯有亲情是永恒不变的。

  如果说有一种力量让人坚强,那就是亲情的力量;如果说有一种力量让人在黑夜中奋勇前进,那就是亲情的力量;如果说有一种力量让人心头一暖,那就是亲情的力量。

  亲情是纯朴的。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点点,月光展露着柔情的笑容,四周笼罩着月的温馨。在灯光下,母亲弓着腰,低着头,一针一线地缝补着干干净净的衣服,【我的月月袜,虽说有些与现在的年代不是很合时宜,不知是母亲的针线活好的缘故,还是难却真情的缘故,我与爸爸都很高兴地穿着,从来没有了起初的难为情了】那一个又一个娴熟的动作,让我惊讶不已。拿起母亲的手时,我这才发现,平时那双勤劳的双手是多么的粗糙。

  亲情给了母亲力量,使她那皱裂的手仍在寒冬与冰冷的水相抵抗,显然母亲的双手自然是不堪一击的,然而母亲是毫无怨言,她在默默地奉献着她无私的母爱。

  亲情是美丽的。它像百花争艳的春;像绿草如茵的夏;像果实累累的秋,像银装素裹的冬。姥姥如今年纪大了,本应当度过一生中最幸福而快乐的最后一段光阴,可每当放学后,桌上总会出现香喷喷的饭菜,仍热气腾腾。亲情源于血脉相通,它将在瞬间擦出生命感动的火花。你不需要用千言万语去描绘它,只需要在这色彩斑斓的亲情世界遨游,细细品这源自血脉相通的亲情。

  亲情是永远的。岁月流逝,我尝尽了春的竞争,感受到了夏的心存希望,懂得了秋的只有付出才有回报,看到了冬的银装素裹的世界。从呀呀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长大成人,我们无时无刻的不在亲情的光辉中沐浴,父母的呵护,姥姥的爱护,只有青柏看得见那一道道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亲情是一种力量。它让你热泪夺眶而出,它让你的心灵受到震撼,让你浑身充满前进的动力,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亲情。亲情的力量是每个人不可抗拒的,一但你的心灵注入了亲情的力量,即使再大的门槛,再大的困难、挫折,那时在你看来早已微不足道了,这就是亲情的力量。有了亲情,时间才会创造出奇迹!世界需要亲情,也需要我们吧亲情永远永远第传下去。

  邹城市第六中学七年级:周鑫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