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2月征文:贴对联_600字

2月征文:贴对联_600字

2010-02-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阴   心情:开心

  贴对联

  这几天非常的忙,也非常的开心,爸爸和姑姑还在上班,妈妈说他们就像工作狂一样,这时候也不休息。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在忙碌着,我也不例外,妈妈说我长大了,家中的事情也可以分担一些,我自高奋勇地宣布“我要贴对联”,妈妈非常怀疑地说:“能行吗?”我拍拍胸脯说:“我能行!”

  我拿上对联,妈妈搬了一个凳子,手上拿着透明胶和我一起走到大门口,门已经让妈妈擦的干干净净,关上门,妈妈把透明胶撕成一条条,然后贴在我的手背上,我拿上一个大大的福字,把它放在门正中间,然后从我手上把透明胶一个个取下,把福每个角都贴好,有些地方鼓起来,我再用胶带固定一下。接下来贴对联,先贴上联,我站在凳子上,妈妈怕我摔下来,还用一只手护着我,我说没事,只要帮我撕好胶带条就行,妈妈撕了很多的胶带条贴在我的手背上,我把上联扶正,就开始一点点地贴,贴到下面,妈妈说有点歪了,我又撕下重新贴,妈妈想帮我,都让我拒绝了,因为我觉得我能行。很快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的上下联都贴好了,可是,横批有点难度,妈妈担心我够不着,说让她贴,我一听都急了,心想:不就是个横批,我一样也能贴好。我把横批的四个角都先贴上胶带,然后站在凳子上我踮着脚尖,手上拿上横批在上面比划着,妈妈说在正中间,我就粘上,再补充几个胶带,一次成功,妈妈说我真有办法,我心里美滋滋的。

  太原市大南关小学五年三班:唐睿琪

  每月征文——2月“春节和读《xx》有感”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